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

deco

校園新聞

地區校友會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113年新春團拜暨第十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024.03.26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於2024年3月24日在台北典華飯店盛大舉行了113年新春團拜暨第十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地區校友會

雲林縣逢甲大學校友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024.03.26

雲林縣逢甲大學校友會於2024年3月23日在斗六市三好國際酒店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春酒聯誼餐會,吸引了來自雲林縣及各地的校友和賓客百餘人參加。

地區校友會

臺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盛大舉行第十七、第十八屆會長交接典禮暨春酒聯誼活動

2024.03.21

臺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於2024年3月17日在臻愛花園飯店隆重舉辦了第十七、第十八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春酒聯誼活動,此次活動在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的監交下,順利由林富傢會長交棒予林育信會長。母校王葳校長、楊龍士榮譽副校長、黎淑婷副校長、沈祖望院長、蘇昭銘院長、陳盛通院長及楊士霆校聯長等師長悉數蒞臨,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

社團聯誼會

2023FBEL逢甲籃球經典賽 校友齊聚重溫籃球競技

2023.10.30

逢甲大學籃球交流聯盟(FBEL)於2023年10月28日成功舉辦了第九屆校慶盃校友籃球賽『2023FBEL逢甲籃球經典賽』,在這場充滿熱情和歡樂的比賽中,我們看到了逢甲大學校友間不息的情誼與活力。

社團聯誼會

中逢青第三屆會員大會暨搖籃計畫創業家創業媒合會暨交流晚宴

2023.08.26

中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以下簡稱中逢青)於2023年8月26日在星享道成功舉辦了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搖籃計畫創業家創業媒合會暨交流晚宴。此次大會特別與『逢甲A’搖籃計畫』結合,為青年創業家提供了一個互相交流、分享創業經驗的平台。母校黎淑婷副校長、何主亮產推長、校友聯絡處王欣執行秘書、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以及台中市校友會林富傢會長等來自各地的代表與會,與超過200位青年校友齊聚一堂,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地區校友會

台南市校友會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023.08.26

台南市校友會於2023年8月26日在長榮酒店舉辦了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母校高承恕董事長、王葳校長、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吳順勝監事長、張志哲執行副總會長等人,以及來自各地校友的代表與會,席開25桌。

社團聯誼會

南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 第一、二屆團長交接暨會員大會

2023.05.06

南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以下簡稱:南逢青)於2023年05月06日在南紡購物中心金色三麥辦理第一、二屆團長交接暨會員大會,在校友總會 李明和總會長的監交下,南逢青順利由第一屆 劉士豪團長交棒給第二屆 王羿雯團長,一百多位青年校友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歷史一刻,現場熱鬧非凡。

系所校友會

環科系系友會第1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

2023.04.23

環科系系友會於112年4月22日假星享道酒店召開第1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與會師長包括工科院王啟昌院長、校友聯絡處王欣執行秘書、環科系陳建隆主任、環科系師長等,此次會議旨在加強系友之間的聯繫與交流。

系所校友會

北區金融校友聯誼會、北區財金風保系友會聯合會員大會活動圓滿成功

2023.04.22

北區金融校友聯誼會及北區財金風保系友會於2023年4月22日在兄弟飯店舉辦聯合會員大會。在母校金融學院 陳盛通院長的監交下,北區金融校友聯誼會順利由第五屆 張財源會長交棒給第六屆 宗建誠會長;北區財金風保系友會第十六屆 邱瑞利會長也在會員一致的推崇下,順利連任第十七屆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