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台南校友會 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

deco

台南校友會 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

2021.09.26

2021/09/26(日) @台南東興公園

台南校友會於2021年9月26日假台南東興公園辦理110年會員大會暨第8、9屆會長交接儀式,現場除有母校彭德昭校友聯絡長代表給予祝福外,更有校友總會以及各地區校友會代表一同到場祝賀。

原定8月份召開的會議,因疫情關係而延至9月26日辦理,活動全程依照政府防疫政策規範在户外舉行,最後在母校彭德昭校聯長、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名譽總會長劉招明、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副總會長吳順勝與台北市校友會周純堂會長、逢甲人月刊總編輯兼基金會賴文堂執行長及桃園校友會張朝舜會長共同主持見證下選出第9屆新任理、監事並圓滿完成交接。

台南校友會於民國65年8月22日正式成立,秉持著「溫馨、真誠、和諧、快樂」四大基本精神用心經營。這45年來歷經法制化前(23年)與法制化後(22年)共15任會長,而在今日台南校友會正式由第8屆王啟光會長交接給第9屆劉國邦會長,帶領台南校友會前往下一階段的旅程。

由施鵬賢總會長擔任監交人,由第8屆王啟光會長交接給第9屆劉國邦會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