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南投校友會成立大會 高志銘學長榮任法制化第一屆會長

deco

南投校友會成立大會 高志銘學長榮任法制化第一屆會長

2021.11.12

2021/11/12(五) @南投成都餐廳

南投縣逢甲大學校友會成立大會在籌備會召集人高志銘學長(機械75)與南投校友共同的努力下,於2021年11月12日在南投成都餐廳順利展開。

當日由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宣布投票結果,由高志銘學長榮任南投縣逢甲大學校友會法制化第一屆會長。

李秉乾校長帶領彭德昭校友聯絡長及王欣執行秘書等母校師長蒞臨會場給予支持、祝賀大會順利成功。

校友總會與各地校友會亦到場共襄盛舉,包括台北校友會、桃園校友會、新竹校友會、苗栗校友會、台中校友會、雲林校友會及高雄校友會等,現場超過上百位校友共同見證這美好的一刻!

會後餐敘,各地的校友與南投校友互動熱烈,不僅讓南投校友深刻感受到逢甲大家庭的溫暖,也為南投縣逢甲大學校友會的成立奠定了一個良好的開始。

由左至右分別為彭德昭校聯長、施鵬賢總會長、李秉乾校長、高志銘學長、李明樟學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