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中區金融主管聯誼會 第三、第四屆會長交接

deco

逢甲大學中區金融主管聯誼會 第三、第四屆會長交接

2022.08.05

2022/08/05(五) @長榮桂冠酒店16樓貴賓俱樂部

逢甲大學中區金融主管聯誼會於2022年8月5日假長榮桂冠酒店16樓貴賓俱樂部辦理第三第、四屆會長交接儀式,在母校董事會高承恕董事長的監交下,第三屆魏行健會長順利交棒給第四屆彭至秀會長。

交接典禮邀請母校董事會高承恕董事長、金融學院陳盛通院長、國科管院簡士超副院長、校友聯絡處楊士霆校聯長、校友總會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莊世良名譽副總會長、盧育嫺秘書長、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台中市校友會林富傢會長、南投校友會高志銘會長、等眾多師長及貴賓前往觀禮。

另於典禮後特別邀請高承恕董事長及陳盛通院長向在座嘉賓演講,講述當下的國際情勢以及金融教育之展望,與會人員皆收穫滿滿。

逢甲大學中區金融主管聯誼會為聯誼性質的校友組織,只要是從事金融相關行業便可加入,目前有北部與中部分會,歡迎有興趣的學長、姐一同加入。

逢甲大學中區金融主管聯誼會第三、第四屆會長交接典禮

魏行健會長(圖左)與彭至秀會長(圖右)交接,由高承恕董事長(圖中)監交

高承恕董事長講座分享

陳盛通院長講座分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