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台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deco

台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022.08.20

2022/08/20(日)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台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於2022年8月20日中午假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行會員大會,會議由劉國邦會長親自主持,黎淑婷副校長及校聯處同仁出席致意,校友總會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台北市校友會、桃園市校友會、台中校友會、高雄市校友會等多位代表出席與會,共襄盛舉,並祝賀大會圓滿順利成功。

黎副校長致詞提到,少子化已成趨勢,學校系所招生嚴峻已是不可逆的洪流,也是各大專院校必須謹慎面對的課題,前幾天主管的共識營,以一張課表為定調,學校將引導學生重視自己一周的課程安排,師長也應協助學生檢視大學四年的配當,讓學生奠定自己未來的高度,唯有培育出更多優秀的畢業生,才是面對困境的方法;而近5公頃的水湳新校地也已動土,由日本建築大師偎研吾先生設計,採用負建築方式規劃,非建造高大華麗的大樓,而是以永續環境,與環境共好、共榮、共善為理想,未來也逐步拆除圍牆,開拓逢甲的視野。

大會上吳順勝副總會長在致詞時,在歴經ㄧ場大病後,仍能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講述經過,令人深省感佩;餐敘期間劉國邦會長模仿伍佰拉開序幕,並在南逢青成員帶動下,大玩遊戲、有獎徵答及帶動唱,炒熱現場氣氛,與會校友也上台大展歌喉,在大家歡樂高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黎副校長於大會中致詞

台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