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中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 第2屆、第3屆團長交接

deco

中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 第2屆、第3屆團長交接

2022.08.20

2022/08/20(日) @台中大間漁場

中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以下簡稱:中逢青)於2022年8月20日假台中大間漁場辦理中逢青第2屆、第3屆團長交接儀式,現場除有王葳校長代表母校給予祝福外,更有校友總會以及各地區校友會代表一同到場祝賀。

原定4月份召開的會議,因疫情關係而延至8月20日辦理,活動在母校王葳校長、楊士霆校聯長、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台中市校友會林富傢會長、EMBA校友會郭國輝名譽理事長、張家駿理事長共同主持見證下,由第2屆郭美娟團長(企管100)交棒給第3屆郭培聖團長(纖複103),活動圓滿順利。

中逢青於2018年4月14日在第一屆王致壬創團長(自控101)的積極號召下成立,中逢青是一個以青年校友為主的聯誼性組織,凡自逢甲大學畢業15年內,設籍或工作於中區(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與雲林縣)的校友均可加入,其致力於團員與團員間、團員與母校間、團員與資深學長姐間互動交流、經驗分享、學習成長之平台,相信在郭培聖團長的帶領下第三屆中逢青將邁入下一階段美好的旅程。

百位青年校友前來參與交接典禮

施鵬賢總會長(圖左)及王葳校長(圖右)觀禮

郭美娟團長(圖左)與郭培聖團長(圖右)交接,由施鵬賢總會長(圖中)監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