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總會總會長、中區系友會會長交接暨中區系友會會員大會

deco

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總會總會長、中區系友會會長交接暨中區系友會會員大會

2022.08.27

2022/08/27(六)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

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於2022年8月27日在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辦理總會長、中區會長交接暨中區系友會會員大會,當日除有校友聯絡處丁培元秘書代表母校給予祝福外,資訊電機學院沈祖望院長及資訊系李榮三主任、林峰正老師、蔡國裕老師等師長及校友總會與各地區校友會皆有到場給予祝賀。

當日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總會由陳樟卿總會長(資訊64)交棒給謝明傑總會長(資訊76);中區系友會由蔡建廷會長(資訊105)交棒楊文昇會長(資訊69);新任的謝明傑總會長在政府的防疫政策下,未能親自到場與會,而是透過視訊方式向大家致謝,並說明未來系友會的運作將因應時代的變化,他將透過虛實整合的方式,努力串聯北、中、南的系友情誼。新任的楊文昇中區會長感謝校友的到場支持,表示這是他的再次回鍋,他將挾帶著過往的經驗,努力找回系友,促成系友間的相互協助,發揮系友團結的影響力。

資訊工程學系於同日由李榮三主任頒發今年度的傑出系友,由許慶賢學長(資訊博88)及魏國瑞學長(資訊98)榮獲此殊榮;活動亦邀請今年第23屆逢甲大學傑出校友林昭陽學長(資訊74)、鄭明聯學長(資訊66)向系友致意並接受公開表揚。

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大合照

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總會由陳樟卿總會長(圖左)交棒給謝明傑總會長(視訊畫面),由楊淑宏秘書長(圖右)代為交接

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中區系友會由蔡建廷會長(圖左)交棒楊文昇會長(圖右)

資訊工程學系李榮三主任頒發資訊工程學系傑出系友系友獎座給許慶賢學長

資訊工程學系李榮三主任頒發資訊工程學系傑出系友系友獎座給魏國瑞學長

逢甲大學第23屆傑出系友鄭明聯學長向系友致意

逢甲大學第23屆傑出系友林昭陽學長向系友致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