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會計學系北區系友會第六屆會長交接暨會員大會

deco

逢甲大學會計學系北區系友會第六屆會長交接暨會員大會

2022.09.17

2022/09/17(六) @台北彭園壹品宴

逢甲大學會計學系北區系友會於2022年9月17日在台北彭園壹品宴辦理第六屆會長交接暨會員大會,當日校內師長除有校友聯絡處丁培元秘書及廖嘉輝先生代表母校給予祝福外,會計學系陳光政系主任、盧鈺欣老師、陳品如老師、曹秀惠老師、吳周彥老師、林柏豪助教皆有到場給予祝賀;校友會則有校友總會謝振裕名譽總會長、台北市文教基金會翁登財董事長及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帶領北區校友到場觀禮。

逢甲大學會計學系北區系友會在偕德彰會計系總會長(會計71)的監交下,順利由黃彥傑會長(會計77)交棒給鄭震章會長(會計80)。黃彥傑會長特別感謝台北市校友會楊民賢名譽會長、偕德彰會計系總會長以及歷任的北區系友會會長許坤錫會長、廖婉廷會長、王文聰會長、方麗櫻會長皆蒞臨支持;黃會長對於因疫情緣故,以致於會計系60周年系慶無法於2021年如期舉行表示遺憾,但他相信在鄭震章會長的帶領下,今年定能順利在10月22日舉行,感謝每位系友在其任內對他的協助。鄭震章會長(會計80)表示他將向前面的會長看齊,不負重望,努力推動系友會務。

黃彥傑會長(圖左)與鄭震章會長(圖右)交接,由偕德彰系友會總會長(圖中)監交。(圖由逢甲大學會計學系北區系友會提供)

母校師長及台北市校友會校友前來參與交接典禮。(圖由逢甲大學會計學系北區系友會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