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合經系北區系友會會長交接暨北區系友回娘家活動

deco

逢甲大學合經系北區系友會會長交接暨北區系友回娘家活動

2022.09.24

2022/09/24(六) @台北兄弟飯店

逢甲大學合經系北區系友會於2022年9月24日在兄弟飯店辦理第四屆會長交接暨北區系友回娘家活動,當日校內師長除有校友聯絡處王欣執行秘書及廖嘉輝先生代表母校給予祝福外,合經系李桂秋系主任、楊坤鋒老師、葉俐廷老師、王芊惠老師、賴宜君助教、賴鐘惠助教皆有到場給予祝賀,李桂秋系主任藉機向系友們簡介母系概況,母系認真辦學,深獲系友肯定;校友會則有校友總會謝振裕名譽總會長及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帶領北區校友到場觀禮。

逢甲大學合經系北區系友會在侯建銘合經系總會長的監交下,順利由第三屆馮振國會長(由吳睿登副會長代理)交棒給第四屆林怡君會長。林怡君會長特別感謝學長姐的蒞臨,她將會努力凝聚系友彼此的情誼,帶領大家一同感受新的眼界、新的異相,共創新的故事、新的方向,透過系友之力持續發揚合作經濟「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

吳睿登副會長代理馮振國會長(圖左)與林怡君會長(圖右)交接,由侯建銘系友會總會長(圖中)監交。(圖由逢甲大學合經系北區系友會提供)

母校師長及台北市校友會校友前來參與交接典禮。(圖由逢甲大學合經系北區系友會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