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 第五、六屆理事長交接

deco

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 第五、六屆理事長交接

2023.02.11

2023/02/11(六) @咕咕香甕缸雞

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於2023年02月11日在咕咕香甕缸雞辦理第五、六屆理事長交接,在母校校友聯絡處王欣執行秘書、學生事務處簡信男執行秘書、黃信倫執行秘書等師長,與陳明國創會理事長及六十位多校友的共同見證,理事長順利由第五屆盧俊廷學長交棒給第六屆李嘉原學長。

學生會是校內最高的學生自治組織,學生會的學長、姊,在校期間積極參與校內各項事務,畢業後亦持續維持對母校的關心,積極參與各個校友組織,成為母校持續前進的重要助力。

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將於今年度(2023年)邁入10周年,正好適逢學生會30周年,屆時將會擴大舉辦慶祝活動。有興趣的學長姊可以逕自與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聯繫。( 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CUSAalumni )

校友共聚見證第五屆盧俊廷學長交棒給第六屆李嘉原學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