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中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 相聚吃春酒

deco

中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 相聚吃春酒

2023.02.11

2023/02/11(六) @老船長活海鮮料理

中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以下簡稱:中逢青)於2023年02月11日在老船長活海鮮料理辦理春酒活動,一百八十位青年校友齊聚一堂,現場熱鬧非凡。

中逢青第三屆郭培聖團長,致詞時表示本次活動集結了應屆畢業生、青年校友及各地區校系友會的資深學長姊,透過春酒聚餐串聯各年齡層校友的情誼,新的一年,他將持續搭建「青年校友世代傳承」的平台,繼續為深化逢甲人團結與互助而努力。

中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於2018年成立,目前已有百位青年校友加入社團。凡自逢甲大學畢業15年內,設籍或工作於中區(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與雲林縣)的校友均可加入。本團以建構供團員與團員間、團員與校友會或系友會、聯誼會間互動交流、經驗分享、學習成長之平台為宗旨。(中逢青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CUYC )

一百八十位青年校友相聚吃春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