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及新春團拜

deco

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及新春團拜

2023.02.18

2023/02/18(六)@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晶圓渡假村

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於112年2月18日在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晶圓渡假村舉辦第17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及新春團拜。本次會議由林富傢理事長親自主持,並邀請到多位重要來賓參與。

母校校聯處楊士霆處長、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張山明名譽總會長賢伉儷、林盟彧榮譽副總會長、盧育嫺榮譽副總會長及各地區校友會會長都應邀參加本次會議,其中包括台北市周純堂輔導會長、桃園市張朝舜會長、新竹縣何正新會長、南投縣高志銘會長、雲林縣廖欽智會長、台南市劉國邦會長,高雄市賴俊銘執行副會長等,大家齊聚一堂,互道新年快樂。

會中,蕭娜娜秘書長及鄭鴻禹財務長分別作了會務和財務報告,讓出席會員對校友會的經營狀況有更透徹的了解。同時,中區逢青團郭培聖團長也受邀到會場分享逢甲人相互扶持的新創平台「A'搖籃計畫」,希望透過優秀學長姊的企業經營經驗,讓逢甲年輕校友在創業領域與過程中能更為順利。

會議結束後,舉行了豐盛的團拜晚宴,16桌的餐宴讓校友們得以歡聚一堂,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出席餐宴的還有曾任職於母校的魚池鄉劉啟帆鄉長,他親自講述魚池鄉目前的建設發展概況,並贈送每位校友紅茶包當作伴手禮。台中市校友會也特別選定當地名產香菇作為伴手禮,一同支持當地的農產品。

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合影

台中市校友會林富傢理事長主持會議

母校楊士霆校友聯絡長代表母校到場給予祝賀

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代表全體校友到場給予祝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