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

deco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第17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

2023.02.19

2023/02/19(日)@台北大直典華飯店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於112年2月19日在台北大直典華飯店舉辦第17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在逢友合唱團優美的校歌下揭開序幕。母校高承恕董事長、王葳校長、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及眾多校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張財源理事長致詞,表示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一直以來致力於維繫校友情誼,並推動校友會參與學校發展,希望新的一年中能有更多讓校友互相交流與合作的機會。

緊接著,王葳校長向大家分享了母校的近況,包括:(1) 逢甲大學禮聘院士級的前陽明大學梁賡義校長擔任講座教授,加強了學術交流和合作,也讓學生接觸到更優秀的師資。(2) 2+2雙學士國際專班再傳喜訊,逢甲大學與澳洲蒙納許大學共同辦理的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獲准設立,將有更多國際化的學習機會,也提高學生的國際競爭力。(3) 逢甲大學在112學年度獲准新設「太空系統工程碩士學位學程」,將成為未來衛星發射的生力軍,也是台灣在太空領域的重要貢獻。(4) 校內再增設美食餐廳,讓學生和校友可以在品嚐美食的同時,享受更好的用餐體驗。最後,王校長祝福所有校友兔年順心愉快、鴻兔大展。

高承恕董事長致詞感謝校友長期以熱情、溫暖的心支持母校。雖然春節剛過,但喜氣洋洋的氣氛仍舊濃厚,他除了祝福校友健康平安外,也說明興建中的共善樓將於明年九月啟用。此外,母校將在3月2日再向大家添一則好消息,邀請校友持續關注母校的發展。

最後,由李明和總會長致詞,他除了盛讚台北校友會組織完善,是各地校友會的典範,也鼓勵大家善用校友的資源,發揮互惠互利的效益,串聯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的校友,並連結海外各地的校友,藉此匯聚成強大的力量,共同為社會做出貢獻。

在新春團拜餐會中,台北校友會各團體及系友會表演了精彩的節目,為現場氣氛增添了互動和歡樂。大家都發揮渾身解數,讓整個團拜充滿了熱情和喜悅。最後,雖然不捨,但大家都互相道別,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圓滿結束了這次的活動。

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歡迎大家前來

母校高承恕董事長到場給予祝賀

母校王葳校長分享母校發展近況

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到場給予祝賀

台北校友共同歡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