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北區金融校友聯誼會、北區財金風保系友會聯合會員大會活動圓滿成功

deco

北區金融校友聯誼會、北區財金風保系友會聯合會員大會活動圓滿成功

2023.04.22

2023/04/22(六) @兄弟飯店

北區金融校友聯誼會及北區財金風保系友會於2023年4月22日在兄弟飯店舉辦聯合會員大會。在母校金融學院 陳盛通院長的監交下,北區金融校友聯誼會順利由第五屆 張財源會長交棒給第六屆 宗建誠會長;北區財金風保系友會第十六屆 邱瑞利會長也在會員一致的推崇下,順利連任第十七屆會長。

陳盛通 院長代表母校感謝財金風保系友及金融從業夥伴對母校的支持,母校會結合校友的力量,繼續用心辦學,為金融行業的未來努力。

在陳盛通院長(圖中)的監交下,聯誼會順利由第五屆張財源會長(圖左)交棒給第六屆宗建誠會長(圖右)。

北區財金風保系友會第十六屆 邱瑞利會長順利連任第十七屆

活動合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