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南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 第一、二屆團長交接暨會員大會

deco

南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 第一、二屆團長交接暨會員大會

2023.05.06

2023/05/06(六) @南紡購物中心金色三麥

南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以下簡稱:南逢青)於2023年05月06日在南紡購物中心金色三麥辦理第一、二屆團長交接暨會員大會,在校友總會 李明和總會長的監交下,南逢青順利由第一屆 劉士豪團長交棒給第二屆 王羿雯團長,一百多位青年校友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歷史一刻,現場熱鬧非凡。

南逢青第一屆劉士豪團長,致詞時表示南逢青成立至今已邁向第四個年頭,因疫情延宕至今才舉辦第二屆會員大會,感謝過去幾年學校、學長姊與團員們對南逢青的支持與陪伴。

南逢青第二屆王羿雯團長,致詞表示,很榮幸能接下這個棒子,未來將陸續辦理各式活動,繼續團結南部青年校友。

南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於2019年成立,目前已有百位青年校友加入社團。凡自逢甲大學畢業15年內,設籍或工作於南區(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與屏東縣)的校友均可加入。本團以建構供團員與團員間、團員與校友會或系友會、聯誼會間互動交流、經驗分享、學習成長之平台為宗旨。(南逢青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cuYStory/ )

南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第二屆會員大會順利成功

在李明和總會長(圖中)的監交下,南逢青順利由第一屆劉士豪團長(圖左)交棒給第二屆王羿雯團長(圖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