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臺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盛大舉行第十七、第十八屆會長交接典禮暨春酒聯誼活動

deco

臺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盛大舉行第十七、第十八屆會長交接典禮暨春酒聯誼活動

2024.03.21

2024/03/17(日) @臺中臻愛花園飯店

臺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於2024年3月17日在臻愛花園飯店隆重舉辦了第十七、第十八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春酒聯誼活動,此次活動在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的監交下,順利由林富傢會長交棒予林育信會長。母校王葳校長、楊龍士榮譽副校長、黎淑婷副校長、沈祖望院長、蘇昭銘院長、陳盛通院長及楊士霆校聯長等師長悉數蒞臨,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

在李明和總會長(圖中)的監交下,台中市校友會順利由林富傢會長(圖左)交棒給林育信會長(圖右)。

此次典禮更是吸引了眾多政界、商界以及各地校友會代表的參與,包括立法院江啟臣副院長、台中市政府黃國榮副市長等重要官員,以及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和各地校友會代表。現場超過1250位嘉賓和校友齊聚一堂,共同見證臺中市校友會的蓬勃發展與成長。

逢甲大學王葳校長到場祝賀

王葳校長在致辭中對兩任會長表達了誠摯的感謝之情,特別感謝林富傢會長在任期間對母校發展和校友組織事務所作出的積極支持,並期許林育信會長繼續引領臺中市校友會走向更加繁榮昌盛的未來。

同時,王葳校長也向與會的校友及貴賓分享了逢甲大學近來的優異表現。在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逢甲大學的註冊率高達99.70%,創下新高;就學穩定率也達95.25%,位居綜合私校第一,顯示學校用心辦學,贏得每一位逢甲學生和家長的信賴與支持。在校友優秀的表現下,逢甲大學的畢業生名列2024企業最愛排名全國第七、私校第一的佳績;在國家考試方面,逢甲大學的表現也十分亮眼,112年的高普考錄取人數名列私校之首、全國第六,連續三年保持在前十大排名之內,連霸私校第一。立法院江啟臣副院長、台中市黃國榮副市長也在致詞中提及,感謝逢甲大學為國家及社會培養人才,在台中市的市政團隊中,逢甲人的身影遍布各個階層,是推動城市發展的重要力量。

立法院江啟臣副院長到場祝賀

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表示,台中市校友會作為全球逢甲校友會中最大的一幫,今日席開百桌,展現了台中市校友會的充沛活力。他對台中市校友會充滿信心,認為在林育信會長的帶領下,台中市校友會將持續蓬勃發展。

台中市政府黃國榮副市長到場祝賀

而林育信會長在就任致詞上提出了「三個方向、兩條路線」的願景,將校友會的工作定位在傳承、創新、卓越的方向上,同時開拓與母校、校友會、系友會橫向與直向連結的路線,讓每位校友皆能共善、共好、共創未來,一起邁向卓越,永不止步。

活動圓滿成功

此次會長交接典禮暨春酒聯誼活動圓滿結束,但臺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將持續積極開展各項活動,凝聚校友力量,為母校的發展與校友間的情誼繼續鋪展新的篇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