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113年新春團拜暨第十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deco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113年新春團拜暨第十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024.03.26

2024/03/24(日) @台北典華飯店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於2024年3月24日在台北典華飯店盛大舉行了113年新春團拜暨第十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活動在溫馨的氛圍中展開,各地校友齊聚一堂,與會者超過510位,包括王葳校長、楊士霆校聯長及王欣執行秘書與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各地校友會代表等貴賓悉數蒞臨,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致詞

這次盛會的重頭戲在於第十八屆的會長選舉,在順利完成理監事改選程序後,張財源學長再次當選為第十八屆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他的連任彰顯了校友對其領導能力的高度肯定。

張財源會長對在座的學長姐們表示了感謝之意,因為大家的支持與禮讓,讓他得以順利連任,並分享了自己對校友會的使命感和決心,強調將秉持「樂善好施、聚沙成塔、和衷共濟、眾志成城、前人種樹、後人造林、五五獻替、共善共榮」的理念,繼續為校友會服務。

逢甲大學王葳校長到場祝賀

王葳校長對張財源會長的再次當選表示了由衷的祝賀,並對他過去一屆促進校友情誼和支持母校發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謝。同時,王葳校長也向與會的校友及貴賓分享了逢甲大學近期的優異表現,包括在企業最愛排名中的出色成績以及在培育公務人才方面的卓越成就。

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致詞

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對台北市校友會的經營成果表示讚賞與肯定,並感謝台北市校友會對即將到來的總會活動給予了極大的支持。

整場活動不僅有正式的會議程序,還有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包括系友會的勁歌熱舞、合唱團的動人演出以及學生的精彩表演,為現場氣氛增添了不少歡樂與活力。

本次活動的不僅凝聚了校友的情感,更展現了校友會的團結與活力,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能繼續支持母校的發展,為校友們搭建更多的橋樑,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來。

相關新聞